加拿大北美文理學院是求學加拿大的國際學生的極佳選擇。它的規模雖不大,但給學生以賓至如歸的感覺。讓學生認識到學習與成長同樣重要。

在這裡,你不會覺得迷惘失落。在盡心盡職的學校教職員工的幫助和扶持下,你會發現你是我們大家庭中重要而有價值的一員。加拿大北美文理學院在從事教育方面的一個重要準則是提供學術、文化、團體和社會的各種機會讓學生全面發展。從到校的第一天起,學生就將北美文理學院視為自己的第二個家。

在這裡,我們確信你可以得到你所期望的教育。我們的教師博學而富有愛心,他們盡力為每一位學生提供幫助。他們了解大部分學生遠離家鄉、思念親人、經濟條件不寬裕、擔心未來的出路、並期望取得優異的成績。他們知道,只有單獨與學生接觸指導才能發揮學生的最大潛能。

雖然我院建校歷史不長,我院的畢業生已經發現,擁有本院的畢業證書是未來成功之路的良好開端。畢業生也可將相應的學分轉入加拿大的大學,從而完成學士學位。我們見證了學生的成功並為他們而驕傲。我們為幫助他們實現個人的夢想而感到自豪。

謝謝你咨詢加拿大北美文理學院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能與你在多倫多見面。

Copyright © 2002 Northern Institute of Liberal Arts and Commerce
All rights reserved
Website designed by Business & Office Centro